close

|健康好方法,最新醫療知識影片|前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MyIGBJhZX4&via=tb

|健康好方法,訂閱頻道|前往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4CQu7RWBEtzAIoZ0QLSIg?sub_confirmation=1

早期發現失智症狀早期治療,運動能延緩失智與預防機能退化,「忘記東西」,這樣行為表現常被家屬認為是一般老化而延誤就醫,本片紀錄東港共照中心與東港、潮州失智據點個管師如何陪伴失智患者與家屬情緒放鬆及鼓勵長輩建立人際關係,分享失症智應如何照護,失智據點也提供家屬支持課程調適自我情緒照顧上的壓力,宣導長照資源、看著她們經歷,傾聽他們的故事。我們發現,肯定自我、陪伴相處,開心做個老小孩才是最好治療。

出處 :安泰醫療社團法人安泰醫院 | 屏東次區共照中心 | 潮州、東港失智據點|健康好方法編製

預防失智症 安泰共照中心 東港失智據點  潮州失智據點.JPG

延緩失智症 老小孩謝謝一路有你陪伴 .JPG

早發性失智症延緩老小孩 謝謝一路有你陪伴.JPG

如果有一天我慢慢失去記憶

每天會問你是誰?我在哪裡?

行為也變的不太一樣

但過往的記憶是我心中最珍貴的回憶

謝謝你 一路上陪伴著我

0:20家屬支持篇-變老的是外表內心依然年輕

3:40機構協助篇(1)-失智症是一種疾病現象而不是正常老化

4:42機構協助篇(2)-自我肯定陪伴相處是最好治療

7:46活力老化篇-雖然老了但還是很開心自在

9:49心理調整篇-開心做個老小孩

你還想了解哪些醫療知識嗎?,歡迎留言給小康

健康理念需要大家的支持~請分享給你最愛的家人、好朋友們! 一同健康好生活

請給小康一個讚!訂閱支持我們喔~!我們下次見~

 

 

媒體報導

ETtoday新聞雲20190920雖然失智&我仍可以 安泰醫院失智之路「憶路守護」

真晨報20180921東港失智共照中心 宣導logo有深意

中時電子報20180625安泰共照中心搭配失智據點 全方位照顧失智長輩

 

聲明:所有衛教資訊內容僅供參考使用,無法提供任何醫療行為和取代醫師當面診斷,若有身體不適的情況發生,請您盡速就醫,以免延誤病情! 

arrow
arrow

    健康好方法(小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